狗眼要瞎

二逼青年欢乐多,为了糖份而奋斗嘿嘿嘿

睡觉是什么?有吸豹爽吗?!

所以吸豹需谨慎,目前已经是重度患者了。每天在lofter上刷刷刷,就是为了能看到各位太太们的心血,目前全家都在睡觉,我却依旧打了鸡血一样的刷lofter。
我自豪,我骄傲。
我是终日沉溺吸豹的狗子!!!!
那种看到陛下就恨不得长出好几根大jj的心情,不知道有没有人懂?
一起床就看到有新粮的兴奋简直就是好比喝了无数double shots。
没有粮自己去找年下文脑补是金黑也是常事;试图自给自足然后发现其实文笔差这种东西果然不是谦虚,是说实话哈哈哈哈哈😂好吧,我疯了。
都怪陛下这个小妖精,他点的火,我多添柴应该能燎一下我家后院儿的小草坪,寸草不生最好,因为我的内心有一片wakanda大草原。

T先生说上周去剪头看见一个长得跟陛下很像的黑人兄弟。这个为了吃可以不顾一切的家伙居然不敢偷拍!!!半夜起来跟狗子抢吃的的那种不要脸精神到到哪儿去了啊?!尊严与形象在吸豹面前一文不值,一文不值好吗!而且还敢说出“笑起来的脸颊嘴角简直一摸一样,都怪你不陪我去”这种话的人应该可以按在地上摩擦一万遍吧?
所以下周我爬也要爬去的,提前祝我成功?

最后的最后,吸豹使我快乐!
共勉!

评论(6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