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眼要瞎

二逼青年欢乐多,为了糖份而奋斗嘿嘿嘿

【金黑】(校园)Prom King and Prom King (10,11)

10

被生理闹钟叫醒发现彼此紧紧相拥,Erik和T'challa都有点尴尬。

Erik宛若辛德瑞拉听到十二点钟响般逃去浴室。

抱着喜欢的人睡觉什么的诱惑太大,控制力不好容易蛋疼啊!Erik握着硬到尿不出来的小Erik欲哭无泪;不过还好T'challa没有表现得很在意,终于能够开闸放水的某人松了口气。

早餐的时候两个人都没有多少交流,不尴尬是不可能的,尤其Erik。

暗恋无果就算了,被暗恋对象当成变态的话就难免太丢脸。不过都是男人,说起来T'challa应该也没出多大亏。

Erik胡乱吃几口燕麦片,问:“AP物理有没有留作业啊?”

所以这种问题可以化解尴尬?T'challa开始相信Erik只有一次恋爱经历的事实了。“没有,只是发了准备材料。所以” T'challa停顿,瞪大眼睛,“你大学都申请好了?”

“是。你现在在看未来的MIT新生。”Erik挑眉,“没想到吧!”的自大模样。

说不惊讶是不可能的,T'challa确实没有想到这个在学校里认定为未来NBA MVP的Erik会选择这样的大学。T'challa有些小羞愧,从小被教育不要以貌取人,而他居然真的以为Erik只是个典型的美国高中运动肌肉男。

嗯,看起来还是有很多东西要学啊。T'challa感叹。

而非典型美国高中肌肉男Erik此刻正陷入所谓的爱情滤镜。

T'challa若有所思的样子真的是,大概暗恋中的男生多聪明都会词穷,Erik竟一时想不出合适的形容词;反正就是会感觉肚子里像是塞满了飞舞的蝴蝶,想搂住亲他的嘴巴,还想拉着他的手在学校的楼道并肩而行,然后在篮球比赛的最后当着所有人邀请他去Prom。

总之对于青少年流行文化嗤之以鼻的Erik此刻抛弃所有偏见,如果T'challa说愿意,他可以表演《歌舞青春1,2》甚至是3的所有歌舞。

请不要问为什么整天一副黑帮说唱歌手屌样的Erik能表演歌舞青春,谁也没规定篮球队长不能喜欢歌舞剧。

11

周一的学校总是充斥着学生们的不满情绪,今天不同。

所有学生集中在餐厅,每个人都是跃跃欲试的表情,除了站在厨房前面的一排人。

“今天我们将进行拍卖,” 主持人是学生会财务部长,扎着干净利落的马尾,满脸兴奋,“这些志愿毕业生们会做你一整天的跟班,仆人” 她夸张的眨眼,“你们懂的,只要不是替考其他都可以。 起价$5.00,最高竞标者获胜,所有收入都会用到我们的毕业旅行上。所以,拜托你们,没人想去夏天的佛罗里达,我并不想在大学前被鳄鱼吃掉!”

“booooooo” 人群中响起嫌弃的声音,催促她赶快开始。

财务部长浮夸的摊手,“好了好了,第一位,Erik Stevens,篮球队长。”

学生们立刻沸腾,Erik参加这种事情本来就够匪夷所思了,他竟然都没有摔门而去这种完全符合人设的行为。

“10!”

“20!”

“55!”

财务部长跳出来大喊:“只收现金,孩子们,现金!”

当然,这种附加条件完全难不倒生日礼物都是BMW,Mercedes的学生们,价格一路升到$365.00,大多数是女生。

Erik四下寻找T'challa的身影,难道今天请假?!他看向正在享受女生们马上要为个男人大打出手的LJ,迅速发个“要是敢让她们拍到你就完蛋”的短信。

“$1500.00!” LJ在众目睽睽下向Erik抛了个很恶心的媚眼。

这个白痴!!!!Erik此刻满脑子都是掩盖脏话的beep声。

这种挑衅似乎激起了女生们的斗志,价格还在涨。

财务部长一副要在绿色海洋中肆意徜徉的表情。

T‘challa这才姗姗来迟,他刚从眼科医生那里回来,眼前有些模糊,瞳孔放大的像只看到猎物的猫。

Erik一眼就看到他了,对方圆着眼迷糊的样子将满心的失望化为乌有,只剩下期待的心跳加速。Erik愿意给T'challa钱去他当一天的尾巴,只要对方开口。

T'challa视线逐渐清晰,聚焦在台上Erik露着虎牙和酒窝对他笑的样子,莫名其妙的心跳好像漏了几拍。挤在旁边的LJ自言自语“兄弟,再拍下去我妈会以为我没干好事。”

“这是在干什么?” T'challa小声问。

LJ回答:“为毕业旅行,Erik要被卖给那些疯狂的女生了。鬼知道她们会怎么对付他。” 最后还夸张的摸了摸眼角的隐形泪水。

T'challa不知道为什么,居然很担心Erik被买走的下场,当然,文化差异造成他没有听出LJ恶作剧的讽刺语气。

“$5000.00!” T'challa的声音在安静下来的餐厅回荡。

Erik不假思索下台,在财务部长开口前拉住T'challa的手,警告味十足的扫过所有人。

“我是T'challa的。”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67)